奇遇嗎?嘿嘿嘿~

今天和妹妹二個人很HIGH的跑到逢甲去買"きらきら"的海灘拖!

在走去買東西的路上,看到了一個很熟悉的人影!

= =!好像是他吶!不知道是不是他!

我也沒和妹妹說明,只把頭放另邊,當作沒看到!

PEUGEOT(寶獅 )這類的車款和白色福特的車款,是我看到就討厭的!


我討厭白色,那不是屬於我的顏色!

我的公主夢,七早八早的,就被該死的前阿媽,剪了一頭西瓜頭後,宣告失敗!

我曾經很喜歡白色!是曾經!有一陣子,為了男生,穿了一陣子的白色!

之後,全部被我收去當踏腳布了!= =川

我不是公主,我是獨立的女皇!

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!

也許,有人悄悄的打動了我!

但是,怕的感覺,久久不能消散!

是!我是害怕著愛情!

我不要說出愛戀方面的事,我可以大家都愛!

但,我並不想專愛某一個人!

我沒怪誰傷了我!

我只怪我自已的白吃,讓別人傷了我!

碰看愛情!

這是我現在,最最不想做的事情!

傷過,所以痛過!

因為痛過,所以不愛了!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2 則回應給 奇遇嗎?嘿嘿嘿~

  1. agatha 說:

    別想太多了,這會讓我很想把你壓的扁扁的>"<

  2. Krystal 韋伶 說:

    不要把放不下的事情放在心上^^要丟掉,ok?! 你已經又要老一歲了乖吶!!!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