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個奇怪的小孩~

常常啊~覺得我是異類!

月經來的時後,覺得衛生綿把精力吸走了!

大便完的時後,覺得大便把身體的熱度帶走了!會繳冷荀!= =

會虐殺自已最怕的壁虎,會虐殺弟弟最怕的強哥,會虐殺偷吸自已寶貝精血的蚊子!

不會怕血,可以看著   CLAYMORE 大劍   的時後,還一邊吃飯!

高中看生產及惰胎,還一邊吃晚餐!

什麼東西都吃,就是不吃肉丸子!

什麼東西都吃,就是不愛吃大麵庚!

媽咪說我是怪日子生的怪小孩!

做事及想法都很另類,不是嬌滴滴的乖女孩!

更不是美美的美少女!

那種事我做不來!


過年大家都穿的紅紅的,只有我們一家人都穿的黑嘛嘛的!

衣櫃裡都是,黑色系+牛仔褲!

一年到頭都是夾腳拖,除有正式場合外!

愛玩電腦,愛機車,愛和美人玩!(PS.真的是玩,別想太多!)

口氣很大,很嗆,但沒種做!

好像還很多,今天先寫到這裡好了~~~~呵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嗜好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2 則回應給 我是個奇怪的小孩~

  1. agatha 說:

    這個世界的怪小孩己經很多了,舒發你的心情就好可別和美人玩著玩著就把他也一起拉下來,必且美人通常都是正常的除了某些例外。

  2. 嘉宏 說:

    看完覺得很無言………@@" 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