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髮的怨念~

一直留著頭髮,當初是為了前男朋友的一句氣話,我把頭髮留的很長很長,現在也快過腰了!

開始留的時後真的很不舒服,慢慢的~留頭髮留出女性的感覺了!

慢慢的。不再那麼大刺刺了!

這時想起小時後看過的一篇中國鬼故事!

我想,如果誰要對我的頭髮過意不去的話!

我大約也會懷有怨念的攻擊吧!

這陣子換了洗髪精~

真好聞~

總之,女皇我可是很愛我的頭髮的~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嗜好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