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y Birthday to me ~7/17

7/17
 
本大小姐的生日,很高興滿了22了~~~
 
上班的時後,發了糖!希望大家這一天都能笑得跟我一樣甜甜的!
 
跟每個人討了抱抱及親親,下班!
 
就和寶貝妹妹去買了在 Work House 系列的 Living Plus 買了打折扣下來的手錶。
 
是支復古型的手錶,要價新台幣600元。泣~~好貴喔~~~
 
這天不出門,因為我有很多好朋友!不希望發生分身乏術的事情!
 
所以這一天不出門。
 
有很多好朋友們、好同事們 給親親和抱抱!
 
我感到我不孤獨,人生如此夫復和求!^^
 
不求有心人、但求有緣人!
 
我很感謝我的親親朋友們!
 
收到好朋友秀秀的晚餐一頓!那是他的心意!
 
收到各方好友的簡訊,雖然有幾封是討來的~嘿嘿~
 
收到無緣人之弟弟們的祝福!
 
收到媽咪的親親和抱抱,每一年被媽咪抱抱和親親,都會很想哭~
 
親親媽咪~你辛苦了~雖然被我氣得半死!
 
又在今天收到死党陪吃飯的大禮,真的真的很高興!
 
也收到死黨米蟲的香皂,說真格的,真的還送到心裡了!
 
好香!好好聞!她還記得我是油性的皮膚吶!
 
十年的死黨果然不是假的!^^
 
又讓我想起十年前國一,小毛頭認識的經過!誰知道,看得最不順眼的,是最好的死黨!是我的嚴師也是至友!
 
我真的有很好很好的貴人在身邊!
 
陪我說話,幫我做作業!
 
這可辛苦了十年死黨之一竹竹了!
 
十年的死黨了,從沒有吵過架,好脾氣的竹竹,是我要學習的對象!
 
嘿嘿~說了十年還是沒改變嘍~~
 
因為竹竹的幫忙,英文一科終於是平安過關了!
 
還記得她在我高中畢業的時後,陪我教我看英文!
 
整整二個月!不過我都是跑到他家睡啦~
 
無言無言啊!
 
英文還是考不好!真的超灰心吶! 我的鋼琴也是竹竹教的!李查克萊得門的夢中的婚禮也是竹竹的拿手曲!
 
一路走來!發生的許多事!
 
死黨們,好友們、家人們、同事們…我很感謝有貴人幫助!
 
在你身邊
 
詞/作曲:小安
編曲/製作:小安
 
歌手:張學友
 
就要發生的時間 如何有所準備
它就靜靜的出現 卻走進了我的視覺
以為豐富的經驗 能讓我度過一切
我逞強地唱著唱著 卻不住地後退
從來沒有什麼眷戀 終於我現在才發現
我的心裡有個角落 在等著你的出現
眼前早已失去警覺 任你輕易推落海邊
曾經在你的懷抱裡失去所有知覺
 


你的溫柔讓我逐漸深陷
每天總是期待看你一遍
哦 愛的感覺這麼強烈 我怎能否決
不管天涯海角 我要在你的身邊

從來沒有什麼眷戀 終於我現在才發現
我的心裡有個角落 在等著你的出現
眼前早已失去警覺 任你輕易推落海邊
曾經在你的懷抱裡失去所有知覺

 

你的溫柔讓我逐漸深陷
每天總是期待看你一遍
哦 愛的感覺這麼強烈 我怎能否決
不管天涯海角 我要在你的身邊
你的溫柔讓我逐漸深陷
每天總是期待看你一遍
哦 愛的感覺這麼強烈 我怎能否決
不管天涯海角 我要在你的身邊
哦 愛的感覺這麼強烈 我怎能否決
不管天涯海角 我要在你的身邊
 
{獻給每一個我最愛的人和每個愛我的人!}
{Happy Birthday To Me 7/17!}
{Thanks My Dear Friends!}
 

 
 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1 則回應給 Happy Birthday to me ~7/17

  1. 嘉宏 說:

    跟每個人討了抱抱及親親<<<<你在哪上班呀我也要去面試@@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