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愛肚皮舞~~^^

我的最愛舞蹈,肚皮舞!

今天老師幫了一個大忙,幫我找了一套舞衣,老師說這是很陽春的!

可是,我覺得這個就有利害到了!

整個亮,我從沒想過我會穿銘黃色的,嘿嘿!其實也不錯!

就是現在這個字的顏色,好美喔!

有流穌就是不一樣的感覺,穿起來整個好看,不過,肚子的肉太多了!哈哈~~~挑眉質疑

要價1800新台幣,有點貴,可是老師說,這個價是最便宜的~

總之~向Belly Dancer之路前進了一步了~黑皮~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肚皮舞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1 則回應給 最愛肚皮舞~~^^

  1. ♥Kelly Cat♥ 說:

    哇 真的很漂亮耶
    很期待看你穿的樣子歐
    希望表演可以順利 有機會我一定要去看
    可惜我不能跟你們一起表演 哈
     
    加油!! 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