蓮花?荷花?蓮蓬?蓮心?蓮藕?

 
 
8/10
 
今天中午吃完飯回公司後,看到公司同事邱媽明葛多人!
在她們的小會客室『播蓮子』!
嘿嘿!跟屁蟲的我怎麼可能放過這個機會呢?
馬上就跟上去,拆!
 
一開始先把蓮子從蓮蓬上拆下來!
在把蓮子尖尖的頭砍下來→用刀子劃上一刀→剝皮→去膜→用竹籤把苦得要命的蓮心凸出來!
嘿嘿!好玩的吶!
結果我拿回家,我可愛的媽咪先把外面綠色的皮剝掉,剩下膜,最討厭的就是那個膜!
被媽咪風乾了!><~*
 
一瞬間超想哭的!
我的媽呀!拿水泡都泡不開喔!
花了滿長的一段時間才弄好!
全部弄好的時後,我家的寶貝妹妹就很賢惠的把蓮子拿去煮!
 
媽媽咪呀!
勞動之後的產品果然是最美味的!
留下蓮蓬,作標本!
嘿嘿!
超好玩的!
 
下面是照片!

不準笑系列-圖書館篇

笑笑吧!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趣事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