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!

我們公司是傳統行業的公司!規模也滿大的!而且福利也很好!

但是,因為是家族企業,所以,公司裡的人,大多都是同姓氏的!

 

前陣子,因為家裡的關係,我妹妹進到我們公司!

我妹妹接的位子,剛好是我們總經理女兒的位置!

也就是我的伙伴!二個人一起做帳!

 

但是,不知道,那個女的,哪條經不

我們公司是傳統行業的公司!規模也滿大的!而且福利也很好!

但是,因為是家族企業,所以,公司裡的人,大多都是同姓氏的!

 

前陣子,因為家裡的關係,我妹妹進到我們公司!

我妹妹接的位子,剛好是我們總經理女兒的位置!

也就是我的伙伴!二個人一起做帳!

 

但是,不知道,那個女的,哪條經不對!工作沒什麼交接就跑去接他老爸派給他的任務!

 

過一陣子以後,可能是適應不良,想要回來接她原來的位子!常常找機會要整我妹妹!把我老妹整走!

 

好在,我家妹妹還滿努力學習的!沒被她整走!所以,她有機會就會小題大作!

 

那個女的把她出國照的照片放在「公司」的電腦裡,結果,電腦壞了,她也就順理成章把這件是廣播給所有人聽!

 

我妹才剛進公司吶!她這樣做豈不是司馬昭之心嗎?

 

後來,資訊組的人,澄清電腦壞掉決不是我妹妹所為,她並沒有因為事件的澄清而說聲不好意思!

 

試問:有哪個正常人會把公司電腦當成個人隨身碟使用?

 

而且,她還是個報馬仔!

 

前一陣子,因為我和我妹不同時間上班,但打卡的時間卻一樣!

 

她就和她媽媽就是總經理的老婆打小報告,結果,她媽媽就等在門口等著抓我和我妹!

 

同樣打五十六分的卡,但是一分裡有六十秒,我們出門的時間差不多,到達的時間也會差不多!

 

而且,超扯的是,同一台車的兄弟,一個幫另一個人打,這就被冠上代打卡的罪名!結果,我到處去問資深的同事!他們都說有監視器,還怕他們嗎?

 

她媽媽在門口等了我們三、四天,最後都抓不到我們的小尾巴!就放棄了!

 

我承認我和我妹常常會小整她一下,發洩我們的怒氣!

 

但是,久而久之,覺得真的好委屈喔!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