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怪事!

最近小魔女王我不知道招惹到公司得那位貴人了!
12/24日上班的時後,我們公司的總經理,趴趴的說了一堆話!
 
這時,正在忙,我們公司偉大的老闆娘,又拿了一堆帳要我改日期,就因為有人說他「老番顛」!o(“‘)o
咩~關我什麼事啊!小的雖然是小小小小到不能在小的小員工!但。也是滿忙的咧!
 
好不容易忙完手邊的工作,正要把修改後的東西送上樓去!結果!事情就在這個時後發生!
因為我的眼神一不小心和我們總的眼神touch到了,媽呀!造嘸路!要閃又不能閃!閃了!他自已就會加油潻醋!
媽呀!不是我和我妹做了什麼傷天害理的事嗎?為什麼要指桑罵懷呢?
☀ ☁ ☂┋
 
公司有很多事,不是我們這個進公司二、三年這種菜鳥可以明白的!
 
總的女兒,想回來她原來的位置,三番二次的找機會要整我們!
 
但,天公疼傻人!
 
我們沒做什麼壞事!老天爺願意疼愛我們!◕‿◕
 
他們要整我們,反而,整回他們自已的人!自家人打自家人!
 
我不知道還能在公司待多久,我只是想要一份安定的工作!
 
希望那些公司裡的有錢的高階主管們,別在找我們的麻煩了!
 
有時間聽一些蜚短流長的,不如把長舌的人砍頭!
 
古代皇帝會被殺,還不是因為聽了蜚短流長較多嗎?!
 
☃總之,小人物有小人物的作法,小人物也是會生氣的!
 
☃別想我們傻傻的~ok~
 
 
☃我們是很有格調的!
 
 
 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小人物之辦公室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