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正常!

我覺得我不正常!
但,這不是開玩笑!
 
我從以前就認為我不正常!
但是,那種被別人一直扭曲事情的感覺,真的讓我很難過!
 
我想自殘,但是,我的身體和我的年紀提醒我!不能做這樣的事情了!
 
從小,我爸媽就不把我當正常人看!
出了社會,我一直想把自已回覆正常,我努力了很久!
我覺得我成功了!
我可以克制我自已那種不正常的行為了!
 
因為,我害怕我一點點小動作,就被當成不正常!
所以,我一直一直在擔心!
有人說,有自信其實是自卑的表現!
 
我很自卑,因為我長的醜、又胖、又蠢,而且常常做一些不成熟的事!
 
我很想死!如果我不在了,我會多麼輕鬆,我一直改不了寫遺書的習慣!
 
被公司裡的人惡整,我忍!
 
被別人看不起,我也忍!
我不知道,我還要忍些什麼!
 
是我做錯的事太多了,還是什麼呢?
 
我覺得好累好累!我壓了太多的負面情緒了!
 
我一直一直在忍!為了,事情不順利忍!
 
我並沒想外人想的那麼堅強!
 
我不是擔不起事情,只是,我不想讓人誤會了!
 
我在狂怒之下賞了自已一個耳光!
 
我哭了!因為,我做了和以前的自已一樣的行為!
 
怎麼辦,我害怕不正常!
 
被當成異類,不被重視,被人辱罵的日子!
 
我不想在過了!
 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1 則回應給 我不正常!

  1. 嘉宏 說:

    真搞不懂!!誰會說你長的醜….= =
    這年頭每個人都喜歡睜眼說瞎話..連你也來這套@@..
    大美人你別逗囉>0<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