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感情的手心裡,每個人類都是失敗者!

日前家裡發生了一點小問題!
 
在感情面前,所有的一切,只是渺小的垃圾!
 
我曾經也走不出感情的傷痛!在我還剛成年的時後!
 
那時,我一直覺得我骯髒,因為那一次,我一直使我自已保持我自己所謂的乾淨!我沒失去我的身體,但,還是覺得很噁心!
 
今天,我自已的弟弟,一直走不出來單戀!
 
被對方傷了,傻傻的讓對方劃傷他的手,傷了他的身體!也被大家所誤會!而他自已也讓自已走向也許讓他悲傷及後悔的路!
 
以我國中的個性,我會先打對方一場!
 
但,我不能,我已經從國中畢業了!
 
女方,以為自已很美麗,有自信是件好事!
 
但,過了頭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!
 
有異性或同性喜歡自已,只要是人都會有自傲感!
 
我曾經也是,我因為喜歡某個男生把某個真正對我好的好朋友說得不好聽!
 
但是,我漸漸發現,自已真正噁心的地方了!
 
我在耍騷!
 
我對這樣的自已感到噁心!
 
我給了自已幾個巴掌後,我哭了!我感覺到我比剛開始給我傷害的人更噁心!
 
漸漸的,我開始迴避男生!我開始好聲好氣的對每個人!
 
因為,我在為我自已的錯反省!
 
我不在打扮,不在修飾自已,在我的無理取鬧之下傷了別人!是我最後悔的事!
 
我沒臉見他!
 
我以為我很被害人,其實,我才是真正的加害者!
 
在今天,我知道我錯了!對不起!
 
我也曾說過,我喜歡你!我會陪你!也許說這些,你會覺的我虛偽!
 
但,一切都來不及了!
 
感謝你!也對不起你!
 
對不起!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