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狗不擋路之可憐的狗狗(泣)

我們家的酷比,真的好可憐喔!
 
最近的了心絲蟲!我這個當第二主人的差點心疼死!
一隻金黃色好好的狗,五、六天沒有吃東西了!瘦骨如柴,一點肉都沒有了!
獸醫師還拿圖片給我看,狗狗小小的心裡,有很多白白細細的蟲,真的好可憐喔!
 
一點動力都沒有,平常還會跟我玩的,這幾天完全不能動!
= =~~* 喔~~好可憐喔!
心疼!
 
晚上天冷了!哥哥有幫他穿上小背心,真的好可愛喔!
 
但是,他如果沒有好一點,我就看不到我最愛的狗狗了!
 
12 (2)12 (6)IMG0032A影像033影像043
 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犬=狗=いぬ=Dog=Chien=개=Köpek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