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狗不擋路之【酷比回憶錄】Part 1. {【自己溜自己的狗!?】}

今天是我家狗走了第二天!

我決定把我家狗的趣事寫起來記錄下來!

就如【安東尼˙聖修伯里】作品【小王子】中的話!

【寫下記憶時,我曾忍受了很大的悲傷!】

【我在此試著描述他,為的是我確定沒有把他忘掉。忘記一個朋友是可悲的,並非每一個人都曾有過一個朋友的!】

我知道,我忘不掉我家的狗!我會記得我記憶中的狗,而且,我知道他會在回到我的身邊的!
=\=\=\=\=\=\=\=\=\=\=\=\=\=\=\=\=\=\=\=\=\=\=\=\=\=\=\=\=\=\=\=\=\=\=\=\=\=\=\=\=\=\=\=\=\=\=\=\=\=\=\=\=\=\=\=\=\=\=\=\=\=\=\=\=

好狗不擋路之【酷比回憶錄】Part 1. {【自己溜自己的狗!?】}

我們家的酷比,養在一個大家都很忙的家庭裡!

其實,酷比,並不是我們家的狗,就如我所說的,我和妹妹是酷比的第二主人!

我們自己的家不養寵物的原因,其中一個就是「太忙」!

因為太忙,我哥哥,也就是酷比的真正主人,發明了一套溜狗方式!

起先的一年,怕狗丟掉(因為他太可愛了!),所以,每天都照著固定的路線溜狗!

之後的一年,哥哥很大方的打開籠子,放掉繩子,保留項圈,讓我家的酷比「自己溜自己」~~囧rz!

酷比雖然一臉笨相,但是,卻照著平時哥哥溜狗的路線!溜達!

大小便自己解決,順便磨牆,磨了一身黑回來!還帶著一陣熱氣!整個有可愛的fu!

本來哥哥的媽媽還不放心!(就說他不是我親生哥哥了嘛!)但一看酷比自己溜自己,溜的還滿有心得了!

連哥哥的媽媽都讓酷比自己溜自己!

好冏的一家人喔!

酷比自己溜自己的期間,如果我和妹妹去追他,他會吐出舌頭!

一臉笨相的看著,你追他跑!賤得很!

真的很可愛!

(待續)
*/~*/~*/~*/~*/~*/~*/~*/~*/~*/~*/~*/~*/~*/~*/~*/~*/~*/~*/~*/~*/~*/~*/~*/~*/~*/~*/~*/~*/~*/~*/~*/~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犬=狗=いぬ=Dog=Chien=개=Köpek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