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狗不擋路之主人的眼淚!

我家的狗死了!

在大年初五一早,快樂的日子!

我看到我愛狗的屍體!

我忍不了眼淚!

聲聲呼喚「酷比」、「酷比」,但是,我家的愛狗回不來了!

他的死因是「腎衰竭」,醫生說他沒什麼痛苦的走了!

他過世後的這幾天,都不敢想他,但是,經過他的狗籠,心裡還是會陣陣的痛!

哭了幾天,媽媽也安慰我說 如果酷比有病痛,與其拖著、苦著,還不如走了!

他生病,我也有去看他,心裡想著「吉狗自有天相」,反正,我家的狗狗就在那裡,便沒有去看他!

世事無常,他就這麼走了!

這,並不是一句後悔可以帶過的……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犬=狗=いぬ=Dog=Chien=개=Köpek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