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狗不擋路之立仲之犬{虎哥卷}

好狗不擋路之立仲之犬{虎哥卷}
 
我們家的米蟲(如欲知其為何人,請見Blog正面之朋友),他們家的公司就叫立仲,他們家養了二條狗!都很怪,其中一隻就是今天的主角!
 
「小虎」
 
說到這個小虎,也是很久的老狗了!
 
說到他的事,還真不少!但,知道的永遠不會比米蟲多!
 
那隻狗私底下是一隻十分懶的狗!
 
剛開始去米蟲家找米蟲的時後,他都會很盡責的追人,但,最多不的超過十步!
 
之後,熟了,那條狗竟然連抬眼都懶!
 
這…這狗真氣人!
 
* * * * * * * *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 
有一回,到米蟲家當寄生蟲的時後,我問米蟲:「你們家的小虎怎麼沒有狗屋?」
 
米蟲:「啊!他就習慣了咩!因為他的狗屋在大水災的時後,連狗帶屋的流到別人的田裡!」
 
我:「……」
 
再一回:
 
我:「你們家小虎怎麼都睡在路中間?」
 
米蟲:「啊知!他剛才才被我爸從工廠出貨的正門口被踢出去!」
 
此時的我,看著睡在「立仲公司大門正門口」的小虎,心中無語問蒼天!
 
來人啊!誰把那隻快被出櫃大卡車 「告」死的白吃狗帶走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 
本篇發表於 犬=狗=いぬ=Dog=Chien=개=Köpek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1 Responses to 好狗不擋路之立仲之犬{虎哥卷}

  1. Krystal 韋伶 說道:

    真的是太感謝你把我家阿虎形容的如此貼切,幫你補上特別的『手術』。
    某天發現小虎的右耳種的跟蠻頭一樣大,他居然連吭都不吭一聲…..= =
    於是乎,米蟲媽把虎哥帶到了獸醫院,就是大里橋在過去那間;因為當天要送我家的熊回軍營,打算回程接再小虎回家^^
    同事在這段時間接到了獸醫院打來的電話;
    獸醫:「威~ㄚ你們速不速有一隻小虎來開菜花的阿??誰要來接回家阿???」
    同事:「他們出門去接了耶!!!」(同事傻眼,忍住不笑)
    獸醫:「卡僅勒啦!!阿伊勒靠阿溜。」
    同事:「……..喔…..應該快到了啦」
    挖哩勒…..電話掛掉之後,同事笑到倒地不起^++++++^
     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