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愛懷念小時後之【千年等一回之白蛇傳】

打從小時後,就是個超標準的該死電視小孩!
 
今天上班的時後,正好討論舊的電視劇!
 
正好!說到白蛇傳!喔!God!千年等一回!我小時後的招牌歌之一吶!還有渡情!也是我的最愛之一!
 
那時後的我,被愛情故事迷得要死!時間到一定要鎖在電視前面!覺得那種感情超完美的!(十足小女生= =汗)
 
長大以後還覺得,小時候滿白吃的!算了!愛情這種東西任誰都期待過!
 
呵呵呵呵~~~還是分享下吧!
 
要聽我唱,我ok喔!
 
哈哈哈哈~~
 
現代也有人把他寫成BL小說叫白公子,超絕超好笑!
 
果然,同人腐女是最萬歲的!耶比!
 
千年等一回 高勝美
千年等一回 等一回 啊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千年等一回 我無悔 啊~~

是誰在耳邊 說 愛我永不變

只為這一句 啊哈~~斷腸也無怨

雨心碎 風流淚 噫~~

夢纏綿 情悠遠 噫~~

西湖的水 我的淚

我情願和你化作一團火焰

啊~~ 啊~~ 啊~~

千年等一回 等一回 啊~~

千年等一回 我無悔 啊~~

雨心碎 風流淚 噫~~

夢纏綿 情悠遠 噫~~

西湖的水 我的淚

我情願和你化作一團火焰

啊~~ 啊~~ 啊~~

千年等一回 等一回 啊~~

千年等一回 我無悔 啊~~

千年等一回 等一回 啊~~

千年等一回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◎渡情【片尾曲】(主唱:左宏元、張慧清)

   作詞:貢敏 作曲:左宏元 編曲:尤景仰

  

   舵公︰啊……啊……啊……啊……

      西湖美景 三月天哪

      春雨如酒 柳如煙哪

  

   小青︰有緣千里來相會

   舵公︰無緣對面手難牽

  

   小青︰十年修得同船渡

   舵公︰百年修得共枕眠

  

   小青︰若是千呀年呀有造化

   舵公︰白首同心在眼前

   小青︰若是千呀年呀有造化

   舵公︰白首同心在眼前

  

   小青︰啦……

   舵公︰啦……啦……啦……啦……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嗜好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