マタアイマショウ~擇日再相逢

自從有了網路、電腦

我會抓一些片子或者歌曲。

 

某日無意間抓到了『東京糖衣巧克力』這一部動畫!

似乎是以女孩及男孩的觀點各作了一篇!

 

故事主要是表現了那種如一粒巧克力一樣燦爛甜蜜,又有稍稍有些苦澀的故事。

 

比如每天都過著如巧克力般地甜美的生活,卻從未想過哪天擔心及害怕著,天天都有人來尋求幫忙的日子(雖然會覺得煩,但是好人王道!)

 

或者週末想著「不想去工作啊~~」,還有和戀人不順利的時候想著「為什麼不多為自己想一點阿~~」更或是「是不是應該去尋找新的幸福?」等等。

 

裡面說出我們隨時隨地都會遇到的問題,年輕情侶們追求細微的幸福心情的故事。

 

故事中我們的主人公們正如巧克力般創造著奇蹟,即使在苦澀的每天裡,只要拿出一些勇氣與溫柔出來,明天的今天也會慢慢變的HAPPY!

 

看完後這篇動畫以後,也有點LOVE LOVE的感覺!尤其是加上那首歌「マタアイマショウ」(: SEAMO)

 

因為有過悲傷的離別 才會明白歡笑的喜悅 所以我也接受了事實 不再逃避 不過與你相遇 仍是我一生的幸福!

 

歌詞的結尾,是這麼說著,配合著HAPPY ENDING似乎,讓人有想要戀愛的感覺!

 

以我是女生的心態,好像就是這個樣子!

 

之前,和朋友說到結婚這件事,我不太也不小,但是,算命的說我一定要晚嫁!

 

聽到之後很高興,因為十個裡有十個會這麼的說,並不是因為我特別的迷信,應該說這個給我一個很好的空間,因為,我不用為了結婚去尋找我要的對象。

 

我不會鐵齒的說「我不嫁」、「我不要生」、「我不要結婚」,但是,那決對不是現在的我可以保證的,因為世事多變,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!

 

反而,我會說「我要嫁~但不是現在,是我有足夠的能力和金錢及成熟度,可以承擔二個人及二個家!」;我會說「我要生~因為我愛孩子,我想要跟我一樣的孩子,因為他是我的傳承」;我會說「我要結婚~因為這是我生命中必經的一個過程!這個也是我的人生!」但是,說這個還太早了,我還只是一個思想不成熟的半孩子,不能自行做決定的事情,還很多很多…。

 

我很欣賞某位朋友,但是,我覺得我似乎是大叔派的,我喜歡的人都會大上我八~十歲,並不是我有戀父情結之類的,而是,我喜歡有安全感的感覺!

 

我是個半吊子的人,和我交往可能會很辛苦;我一直把自己幼稚的感情當成一種瑕疵,沒有人會容忍這種半吊子的感情,因此,對於別人的追求,我會選擇性的失憶,加上晚婚這件事,更讓我對感情望之卻步!

 

之前,有交男朋友,分手時總是哭的半死,但是,那對我來說好像只是一種形式上的流淚,我並不會因為分手,搞的要死要活的!反而會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!

 

這是我對於感情不負責的態度。

 

  這件事就一直放下去吧!

  直到我有能力來解決這個問題,或者找到我的天使翅膀(惡魔翅膀)時候再來說吧!

 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1 則回應給 マタアイマショウ~擇日再相逢

  1. Toon 說:

    我来了,sorry,sorry最近沉迷于具有社会主义特色的QQ中,很少上MSN,小妹现在过的还好不?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