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好恨!好恨!

我的心情愈來愈黑暗!
好想死!今天又在手畫了二刀!
我恨!為什麼我是女生!
 
為什麼要生我!是不是不生我就不會有這麼多的麻煩!
 
我那個爛弟弟,交了不良的朋友!做了不好的事!還有臉回來!
媽媽因為聽了「神明」的話,一直要抓他回來!
天下父母心,我明白媽媽的心情,自己生的孩子,永遠是自己的心頭肉!
 
但是,我在我媽媽身上感覺不到這些,感覺就像是虚幻的假象。
我做的在多永遠比不上一個兒子!
 
這幾年真的失去很多的人了!我深深的害怕身體不好的媽媽會比我早走!
好怕!好怕!
 
我一直擔心,除了補習班的事情外,能做的我和妹妹都包了!
就是怕她累,怕她說自己老了!
 
我那個賤人弟,帶回來的朋友自然不是什麼正常人。
某天,他那個朋友來我家吃飯,竟然在我媽的面前對我弟說:『幹!怎麼這麼難吃!我可以去橋你媽嗎?』
我是事後才知道的!我好生氣!真的很生氣,雖然我弟在後面補了一句「靠!你到別人家吃飯,還橋人家的媽媽對嗎?」
但,我總覺得他一定帶著笑,很高興的那種笑!
 
今天,因為資源回收的事情,吼了我媽一 頓,她笑笑的跟我說,「你不用資源回收了!』
我才覺得奇怪,她為什麼會這麼說!
沒一下子,她就笑笑的跟我說「你弟沒錢了!把他拿去換錢了!」
 
我好生氣!生氣!我媽辛苦的每天整理好,我二周賣一次,那些錢雖然很少,但是多少補一點家用!
我媽竟然笑笑的跟我說,那我星期日為什麼要流汗,又腰酸的把這些東西拿去賣!
 
因為,我弟沒錢,我很生氣的告訴她:「為什麼!」
她回了我一句,「我就知道你會這樣!」
竟然知道了,為什麼還要做!
明知道我會生氣,為什麼還要這樣子做,說不給我弟錢又給他二千,因為我弟用我的名字拿我的手機!
手機是我給的,因為我媽要找得到他,結果,電話說上癮了,手機的錢都是我在交,不然就是晚很久才給我!
 
現在,我要為自己唸書的錢負責,我沒錢!同事問我,為什麼不買衣服,我笑著回答「我要持家啊!」
誰知道我是沒錢!我也不敢讓我媽知道,我還要給家裡錢!
 
天知道,我每個月的錢都是用算的,裝得很凱,但什麼都不敢買!
因為我的老了!年紀大了!
 
我好累!好累!
 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2 則回應給 我好恨!好恨!

  1. mini 說:

    老師來給妳鼓勵了 堅強點
    天下無不是的父母 多付出一點 以後妳會得到更多的
    老師肯定妳為家庭所付出的一切 妳是個好女孩
    加油喔 不要否定自己喔 妳是最棒的 ^^

  2. 小瞳 說:

    >"<弟弟是叛逆期吧??
    加油吧~孩子!!
    上天降大任於斯人也,必先苦其心志,勞其筋骨,饑其體膚,空乏其身……
    所以這是任務!!必須完成的艱難任務ˋˊ
    加油加油加加油!!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