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…

媽媽的身體不好,為了防止她偷懶不運動,我和妹妹就計畫要讓她運動!

之前,問了佳×健身中心,因為她的多事,讓我媽十分不爽!所以,也就沒消息!

剛好,我的肚皮舞課程在人數不足的情況下有了個Bad Ending,真是世事無常!唉!
因此換了新的舞蹈教室,說新的還好啦!之前,會開始跳舞也是這間教室!

然後,一切就在威脅之中,讓我媽去跳國標,因為之前有跳過的關係吧!她也就欣然接受!
我先試跳了美式豔舞,覺得一切都很ok 我才讓媽媽去跳!

今天是她第一天上課!媽媽笑笑的說:「好像我才是孩子。以前都是我帶你們上課,現在換你們帶我去上課!」

總之,我累了不想打了!事情大約就是我和妹妹花錢又出力的讓我媽去當貴婦跳舞!
就是這樣了!玩拼圖去!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嗜好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3 則回應給 媽媽的…

  1. 建成 說:

    辛苦哩~付出的總是會有回報!!
    只是回報的多少…
     
   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…有些孩子會替家人想
    但是有些孩子卻是賤到失去之後才知道該珍惜該珍貴
     
    我覺得自己自己很幸運!!起碼我母親現在的身體還算OK
    不會讓我在外地還要天天擔心母親的身體
     
    不過我很想跟我媽說…你少加一點班…多去運動一下吧>"<

  2. Krystal 韋伶 說:

    琳琳~
    阿姨的身體要照顧好比較重要啦!!哪像我媽,我要帶她去他還跟我說不要花那個錢,他寧願去附近散步兼遛狗(一﹏一|||)

  3. lan 說:

    hello,how are you doing?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