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愛!

最近女生的好朋友要來了,全身上下沒有一個好的地方!
做什麼都煩、做什麼都覺得做不好!
 
還對最愛的媽咪發脾氣!
媽媽什麼都好,什麼都是最優的,我只能說我媽咪是極品!
 
但是,我還是壓不住怒氣!
 
今天對媽咪生氣了,在小朋友的面前,媽媽還是給我面子的沒發火!
我就把這幾天的情況告訴媽咪!
 
媽咪知道我的狀況後,沒罵我還告訴我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!
那個時候我好想哭喔!媽咪對不起!
 
在晚上下課的時候,媽媽打了通電話上樓給我!
媽媽用烏骨雞腿幫我煮了雞酒!
我下樓邊吃邊哭!媽咪!我真的好愛你喔!
 
媽咪說等經期過完要幫我煮四物!
 
晚上,我一直哭!媽咪對不起!也謝謝你!
為了這碗烏骨雞酒,我會好好改改我的脾氣的!
 
媽咪!我愛你!
 
 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1 則回應給 媽媽的愛!

  1. agatha 說:

    妹~這個世上若有後悔藥,你要買嗎?放心吧!母女之間本來就是什麼都可以說,這個月就好好和他撒嬌吧!可以任性也只有這幾天而已….我沒有任性的資格了……=.=連我的份加倍吧!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