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世紀華美貴婦風之這個貴婦有點上海灘!

新世紀華美貴婦風之這個貴婦有點上海灘!

星期六晚晚就寄生到小汪家裡去!
聽說是要做新造形,但是,還是想去買表演用的衣服!
逛了好久好久,才到一件不是很好看的白襯衫,還要我490元了!昏啊!
而且,我最愛的倖田來未風的衣服,都不能穿,套一句以前肚皮舞的Suma老師說的話:「你的上圍…滿麻煩的!」

汗!我媽媽養的好啊!我也不想她長那麼大!胸都收不進去!汗~

ok!這是題外話!
最辛苦的還是我的小汪,她陪了我好久喔!真的是死黨喔!可以真心交陪的!愛你喔!

時光飛逝,到了星期日!

星期日,早上,小汪就起來了,我還在懶沙發!(PS.小汪房裡的沙發可是極品啊!)
出門吃的早餐,就回小汪家開工了!

她這次幫我用了一個貓眼妝,超好看的!
但是,因為來未頭做不太像,反而整個像上海灘的老闆娘!
其實,說真格的!我還是頭一次像老闆娘吶!心裡超暗爽的!

雖然這次的妝用的有點趕!頭+臉= 45分
但是,美的感覺卻不錯吶!
真愛喔!
DSC09064DSC09066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趣事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1 則回應給 新世紀華美貴婦風之這個貴婦有點上海灘!

  1. Krystal 韋伶 說:

    標準時間=50分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