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悟!

體悟!

 

最近,過的很忙碌的生活!

 

前陣子電腦壞掉求了很多的人,公司的同事也好、死黨的好朋友也好,第一次感到深深的無力感!

 

「為什麼我連最簡單的修電腦都做不好?」、「我是不是廢物?」之類的負面情緒一直陪著我!

 

這次成果展做的大腿帶,因為要買花錢,加上身為月乾族的我,身上沒什麼錢。只好自己動手,成品出來的那一刻,我才感覺我是有用的!我可以自己做!

 

這次還讓我死黨費心我的妝和造形感覺很對不起她,我的媽媽說我真的太過份了!也對!很多事我該自己動手做,不該讓別人動手!這個我想說:「小汪謝謝妳!但也對不起!我會學著自己動手的!」

 

小汪還拖著身體來接我,但是,我等煩了、累了,把別人的好意拒於千里之外,我這個人還真的很討厭!果然,顧人怨不是一天就造成的!一定是我不知道感恩才會什麼問題都找上我!

 

沒有什麼事是比不顧別人死活更窮兇極的!對不起,我錯了!

 

很多很多事,一而再,再而三的一直找上我,也是許是我嘴賤造的業,也許是我太自私造的障,所以,苦難才會找上門來!

 

苦難,提醒我「你是個什麼都不會的人,你會的再多,也只是一點皮毛!」

 

我深深的感到痛苦!我真的很無力!我還能做些什麼呢?我還要增加什麼技能呢?!

 

我只是個小凡人,我會的太少了,我還要學習更多的東西,才能使我難過且自責的心,可以好過一點!

 

感謝我的朋友及死黨們!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