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台語歌」人生的歌!

人生的歌

 

歌手:黃乙玲 作詞:李秉宗 作曲:李秉宗 編曲:陳飛午

 

OS:假使你問我 人生為著啥
我會講為三頓 為生活 甲為某子

但是看別人的臉色 配合別人的心晟 這是唯一的條件

有人認為這是為生活 嘛有人認為這是一種拖磨

因為已經很久不知影笑容生做按怎

開始懷疑故事中的主角 到底甘是我

因為你嘛知影 咱攏是為別人在活

 

    愛唱一首歌 一首有頭無尾的歌

有時快樂 有時悲傷 有時只剩孤單

愛像一首歌 紀錄咱的心晟甲生活

有時清醒 有時懷疑 人生到底為著啥

 

#回過頭去看 熊熊才知影 咱的舞台 愛用青春來換

回過頭去看 人生過未一半 煞不知如何來唱這條歌

 

    這首歌唱啊唱未煞 往事一幕幕親像電影

有時陣為著渡生活 就愛配合別人心晟

這首歌唱甲心攏破 一字一句攏是拖磨

因為沒人知 我的心 有多痛

 

Repeat ,,,

 

因為你嘛知 咱永遠 為別人在活

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=-=-=-=-=-=-=-=-=-=-=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

最近,很喜歡這首歌!

 

人生有很多不如意的事,讓我覺得歌詞很合我的感覺!

 

心裡有苦,說不出,唱唱歌!哭哭就沒事了!

 

眼淚擦擦!路還是要慢慢的走下去!

 

人生路,不長也不短!時間,說慢也快!

 

為了和人生及時間賽跑,只有擔起肩上的擔子!

 

擦擦汗也擦擦淚!直直的向未知的道路前進!

 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音樂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1 則回應給 「台語歌」人生的歌!

  1. lan 說:

    不管身處在什麼環境,有上進心最重要。
    處處留心皆是學問。
    加油!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