辛苦的女生!

請好好愛我們,我們是辛苦的女生們!

 

曾在網路上看男生和女生的生活,女生真的很辛苦!

怕太胖,吃的比鳥還少,好吃的不能吃,就怕多長一分肉出來!

怕太黑,防太陽比防空襲還利害,就怕黑個一分被人說成木炭!

出門東打西摸的!就怕比別人難看……etc

 

最近要表演豔舞,在打理自己的儀容,就怕自己的風采不夠,東買西買的,好像在選嫁妝= = ,唉!煩人!

 

以上,那些都不是重點。

 

重點是,我的大腿內側太黑了,太胖的結果!

只有把敷好的面膜敷到大腿內側!

整個人看起來就像巨大的水蛙!

 

= =喔噁!

 

女生還是瘦點好!

 

~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2 則回應給 辛苦的女生!

  1. 大俠 說:

    謝謝你來看我,我也來看你了 ^^
     
    關於女生真辛苦… 其實我也很能認同ˊˋ
    畢竟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 @@"
    但除此之外,如果能有機會角色性別對換個幾天,我很願意嘗試😄

  2. 艾庭 說:

    太肉穿不下衣服;太瘦罩杯空空!
    果然是很麻煩的! 想要不理會別人的眼光、不比較太困難了!
    重點是…自己照鏡子都沒辦法看順眼,要怎麼說服別人可以喜歡呢?
    下輩子…換當有錢人家的女生吧!(有錢好辦事) 噗~
    共勉之!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