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個很色慾的成果展PART 2~

整個很色慾的成果展PART 2~

 

會場邊的小記事!

 

還好我家小汪有帶相機!把漂漂的樣子拍下來!

 

我是不怕人看啦!所以,有給他爆乳一下!

 

DSC09209DSC09211在小汪的車上未上唇彩前!也搞了一下自拍,都是小汪的功勞喔!

 

我們班上的女人們都是貴婦級,老給我搞晚來這一套,嚇都嚇的半死!

 

DSC09220這是我最滿意的一張,小汪的隨手拍!

女人加上表演=心機重!

 

在胸前弄了一張貼紙!

 

 

DSC09221我和小汪

 

DSC09222浪 女和浪女心中的女神~DSC09223嫺嫺真的好美好可愛喔!

DSC09227在展場無聊的動作DSC09225裝「馬又點點虫」

 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嗜好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3 則回應給 整個很色慾的成果展PART 2~

  1. 大俠 說:

    來看你囉 ^^
    哇嗚~眼妝很正點喔!(我天生莫名熱愛任何形式的煙燻妝…請別笑我ˇˇ"
    胸…前的貼花也很性感喔😄 看來你們玩的很開心吼 ^^+ 真希望也能在現場看你們熱舞!
    PS.請問色慾的成果展是什麼主題的成果呢 ~_~"

  2. Krystal 韋伶 說:

    HI baby,
    我來這裡幫你加油打氣囉!!!
    這個眼妝在畫其實很快喔^^有人喜歡我就高興了啦!!!我會加油變的更出色的。
    主題是"性感艷舞"啦^+++++^

  3. agatha 說:

    姐姐我難得流口水,特地為你流二滴~感動唄,有感動厚~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