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手工坊!巧手女皇!

巧手工坊!巧手女皇!

11/27送了條圍巾給最性感的嫻嫻!

 

11/28的時候就決定要在做一條給我的豔舞老師!

 

她是一位bring bring 的老師,很適合粉紅色!心想,老師也說過她喜歡粉紅色。.

 

於是,11/29就在公司吃餐的中午時間跑去買了,粉色的毛海?海毛?Anyway 總之就急忙的買急忙的走!

 

感謝星月珠的老板娘!快速又有效的告訴我東西的位置和結帳!

 

但是,我並沒有告訴老師我要送她圍巾!因為,告訴她的話,十成十她會客氣的說不用!呵!

 

一開始打的時候,還不知道要做什麼,但是,隨性派的我,決定做一條和之前感覺很像的圍巾,但是打完網圍巾後,加上粉色的毛巾毛線滿整個像發黴看了我的臉都青了,之後,乾脆讓它素素的反而好看!差一點就吃掉了毛海的特色– –就是毛!

 

12/4
送給老師時,在她臉上看到高興的笑容,讓我也覺得我做對了!^*^ 老師愛你喔!

 

名稱:粉毛海四件組(含圍巾*1、耳環*2、蝴蝶夾*1)

材料:主體圍巾:粉色毛海含流蘇約3.5球,其他:各色粉色毛線各少許!寶藍色緞帶*2,他的來源是熊寶貝香芬袋夾的線(反正漂亮就好了!!)耳勾*1、夾子*1、毛鐵線*1

所需時間:a~~這個嗎?耳環一個整個弄好約五分鐘!圍巾5個小時,真的,是5個小時!蝴蝶一個整個弄好約七分鐘!據說,這個速度是很快的!

圍巾折起來整個有質感!

粉毛海的端細圖!這是最原始的!

(含流蘇)190㎝左右!

太單調的粉紅,所以,二端各加上一條寶藍色的緞帶,在要上課前的5鐘,在家裡縫的!

粉毛海四件 完成90% 10%就只有剪寶藍的緞帶!

的粉毛海四件組!

相干的粉色毛線製成的耳環!二色!

紅蝴蝶夾!還滿大的,約手掌張開的大小!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嗜好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