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清高!

我們家的親戚一個都比一個高貴,在我家困難的時候,幫了我們很多,但為了一個爸爸的媽媽,把我們家搞的亂七八糟!

 

我們家沒有別人想的那麼好過,但是,就是有人要玩弄我們!

 

一個爸爸的媽媽加上一群自以為是的親戚,我們有房子又怎麼樣,負債的是誰?他們真的搞的清楚狀況嗎?

 

我們小孩子一個比一個強,一個比一個有力,為了什麼?

 

就怕那一群親戚說三道四,這下好了,有了房子,每天都來「幫我們」「規劃」「我們」「應該」「怎麼」「做」!

 

好了不起啊!幫過我們以後,就可以這個為理由「三番二次」的來「羞辱」我們,幹!我們就那麼賤嗎?

 

你爽過以後,我們的生活還是要過,欠的錢還是要還,你會拿錢來嗎?

 

你了不起啊你!

 

我們欠你那麼多,欠到連人格都要被你們抹煞掉嗎?

 

你們高興就來耍威風!我們家的程度比你低嗎?

 

你了不起啊!當官很威風啊!幹!豬狗不如你他媽的!

 

你們逼誰啊!我們家死了一個!整個家就玩完了,你不是知道嗎?你們是以什麼心態來我家!

 

你們都說不信爸爸的媽媽說的話,那現在為什麼又拿這些話來說!請告訴我!說啊!你們行嘛!

 

  我們家倒了,剛好給你們有話題當茶餘飯後的笑話!我爸是你們的哥哥吶!你們這樣做不會造孽嗎?不是最愛拜神?不是會通神?不是信仰神!屁啦!

 

  一個個做的事情,神明會不知道嗎?你們還真有臉這麼說啊!啊!啊!

 

  以神佛之說,行畜生之事!和神棍有什麼不一樣,我家的還用你們來管嗎?

 

現今社會流行現世報!我會好好洗好眼睛看你們的!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