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補習班之小小老師!真情滿天下?蠢情滿天下!!!

   我們家的補習班,常常收到讓人好氣又好笑的學生!

 

   今天在批改作業忙得天昏地暗的時候,我們家的超可愛寶貝妹妹打了一通內線上來(我家超可愛的寶貝妹妹,因為太可愛用上三天三夜都說不完,所以,就提幾個字略過……),說了一件讓我整個傻眼的事!

 

   我們家的二年級的小朋友c在學校和同學玩,小朋友c的同班同學一家瘋狂的迷上「真情滿天下」這一部本土電視劇。

 

結果,不知道從哪一集找到梗,他的同班同學就對小朋友c說:「喂!c我們來玩遊戲!」

 

「什麼遊戲啊?」小朋友c呆呆的問。

 

「就是真情滿天下啊!他們不是常常在驗DNA嗎?你的頭髮可不可以借我,我可以幫你驗一下?」

 

「喔!可以驗啊!你要怎麼做!」

 

「你的頭髮借我用剪一下!」

 

小朋友c傻傻的點頭!

 

結果,小朋友c的同班同學在他的瀏海前剪了一塊不小塊的頭髮!

 

  其實,驗DNA從頭髮毛囊、微量精液、血漬、使用過的吸管、竹筷子、牙刷、煙蒂等等,都可以從上面分離出DNA進行鑑定分析,在實務應用上,仍是以口腔細胞或血液為第一優先考量,想必看CSI都知道吧!= =

 

  以下,以圖為憑!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小小補習班之小小老師!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2 則回應給 小小補習班之小小老師!真情滿天下?蠢情滿天下!!!

  1. Hiam 說:

    补习老师?

  2. Hiam 說:

    我也有用SKYPE啊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