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「搬」風~其實我是明白的!

我真的不明白嗎?
在花花的感情世界裡,我也曾有過甜美的幻想!
在最後一任男朋友的時後……那是什麼時後的事呢?
我不明白!!!!
我一直的在逃避,我深深的希望{愛情}不要來到我身邊!
真的!真的!
當好朋友們說著:「我跟我男朋友……」時,我真的為她們高興!
但是,在高興的那時,我才會想,如果我有男朋友的時後,會是怎麼樣呢?
沒有男朋友……真的很奇怪嗎?
我自已一個人也不錯啊!我是一直這麼想的~~~
「有男朋友,有人陪啊!」
是啊!
我回想以前,我和我每任男朋友的情況!
都是我提交往,由我結束!
每次的分手,都會使我覺得有{鬆了口氣}的感覺。
幾乎是每一任,都是這樣子的!
有時和別人開玩笑時,都會說我沒人要!
但是,我也深深的希望,不要有人要我!
我的個性很奇怪。想法也很奇怪。
{我}不能以正常的想法去思考!
ccc真的是滿奇怪的喔!
當我笑笑的這樣的說著時,我也希望有一個和我一樣的男生…
能和我一起思考,一起說著奇怪的想法,一起成長……
但,真的會有這樣子的人存在嗎?
讓我能真正的愛他,真正有愛的感覺!
他在乎我,同時,我也在乎著他!
當這樣子想起時,這也許是我的奢求吧!
我常說著:「我的男朋友要和我一樣怪!」
其實…我也是深深的希望有一個能和我一起快樂、一起難過的人吧!
我真的希望著,那個在乎我的人,也是我深深在乎的人,能真的出現!
不過,說實在的,我這個外貌協會的會長,應該是會先看對方吧!
我不是偽善者,我可以大大方方的說我是外貌協會的,我可以說我喜歡看兩個美男mark love!
這是因為我喜歡著真正的自我!
不因為我交了男朋友,不因外物,而改變了自已!
因為{我就是我}嘛!
可能,我只是個膽小鬼!
希望著愛情的出現,也害怕著愛情對我帶來的改變!
也許,是我對自已的自卑吧!/_\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舊Space的網誌!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