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「搬」風~太空戰士真滴c太好看嘍~~

2005.12.19
今天可愛到不行的我~~把前天去資訊展買的太空戰士十FFX看完~~
真的是太好看了~~結局真是有點給他爆慘的(/‵?′)/~ ╧═╧ 生氣掀桌
不過啊~從這一點我想起還有可愛的知識+和我認識的熊哥告訴我~呵呵~就這樣子~~我知道爆慘的結局~還有後續~哈哈哈哈~真的是太爆了~~~哈哈哈哈~~(本台報:目前有隻不明生物發瘋中…請各位民眾,不要前往,不要拍照,不要餵食!!!!)
哈哈哈~~真的c太好了男、女主角有個Happy End,不然真的想給他砸電腦的說~~~
不行,我可愛的電腦,可是我可愛的孩子咧~~~
砸cd就好了~~~~
哈哈哈哈~~爆~~~~
不夠啊!Happy End總是讓人高興的~~~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舊Space的網誌!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