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「搬」風~新世紀台客~~ <( ̄oo, ̄)/豬頭不是一天造成的!

新世紀台客~~ <( ̄oo, ̄)/豬頭不是一天造成的!

 

唉唉唉~~各位看官~看看唄~
就讓女皇我來說說最近看到的台客唄~
首先,就是那個口愛到不行的小50~請不要問我那一台,就是那種小小的、圓圓的~aaa八要問我~
在來,就是只有一片皮加上黑色的~台客拖~對~沒錯~夠不夠台~
在來,說說女生部份~啥~你問我還分男生女生喔~這是一定要的啦~~
是不分男女的啦~只要夠台~就是台客~╭ (′▽`)╭(′▽`)╭(′▽`)╯
必定~大捲髮~對了~就是這樣子~
再來呢?嘿嘿嘿~給台客用小50載的時後,一定
用力的把腳打開,再用力的夾緊!!!
再來呢?嘿嘿嘿~~把台客抱得死緊,生怕掉下車來~
什麼還不夠台~
如果你還有更台的話~
可以告訴我吧~
哈哈哈哈哈哈~~
 ~( ̄▽ ̄)~( ̄▽ ̄)~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舊Space的網誌!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