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「搬」風~說到吃辣~~

 ~( ̄3 ̄)~(︺ε﹀)~( ̄3 ̄)~快送醫!
這是我吃辣的下場~
只要一點點~真的只要一點點~和牛奶一樣;只要50cc足以送命ˋ(′o‵")ˊ這個你問我也不知道~
2006.01
我媽媽常說啊~我們家只有你不吃辣~夾!<( ‵□′)───C<─___-)|| ~對啊~我就是沒法子妹~
 
今天吃了一片國外帶的韓國海苔~喔!天啊!外國的~在大買家買的~笨蛋<( ‵□′)───Cε(┬_┬)3
天啊~才一小片~好辣~\("▔□▔)/\("▔□▔)/\("▔□▔)/
啊~喵a~~天啊~差點把我的小命給他活生生的辣掉喔~
所以啊~最近像天使般的聲音~他~完了~. (((‵□′))怒
 
為啥米~這還用說~辣把~的可愛的聲音都辣掉了~ 汗( ̄口 ̄)!!
所以~想想還是認命一點不要吃了~
這下我的聲音從恩雅變成Gackt了~昏~笨蛋<( ‵□′)───Cε(┬_┬)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舊Space的網誌!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