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中注定的事!All kind of Bellydance~

自從不知道哪一年哪一月哪一日看了倖田來未「Shake it」的MV之後,我會魅惑的舞蹈開始產生興趣。

  緩緩的做出幾個動作後,覺得「原來我也可以!」

  之後,到結識了我一生中最重要的肚皮舞老師

她很熱心的教我,什麼樣的知識都會告訴我,就怕我學的不夠多!

在我剛開始學習中東肚皮舞的時候,真的每天哭!我不能好好「控制」我的身體!他不接受我的「要求」!他也不聽我的話,但,穌瑪老師她告訴我,我想要「要求」身體什麼?與其「要求」不如和身體共嗚、和想習舞的心共嗚!在舞中好好的看看自己的身體,女人在自己的身體找到自己想要的,也因為這樣,我覺得有一點肚子的我其實也是可愛的!

一陣後,和Suma老師的課真的搭不上了,在某個過年後,我失望又失落,結束了肚皮舞課,又回到了夏老師那上課!

  遇到了我人生的第二個舞蹈老師,知道了不同於肚皮舞的豔舞、New Jazz,老師Sexy的舞風,輕快的教學方式讓我深深著迷啊!

  ~但老師生Baby去了~

後來遇到了鎏蕓雨舞蹈Sisy老師,重新學了ATS才知道原來肚皮舞,不只解放、快樂、魅惑,更有侵略、端裝、典雅,肚皮舞真的是很神奇的事!

 我在肚皮舞的世界裡,為自卑的自己找出自信的光明,雖然,自己練基本功練到大半夜的,但,我想好好跟上老師腳步的心是不會改變的!

肚皮舞真的很讓人感動!希望有一天我也是BellyDance SuperStar~

~~忘了感謝一下一直支持我的死黨~Krystal百大重要場合,一定少不了她的身影,她就像我第二個媽,從中學開始一直一直的陪在我的身邊,有友如此,夫複何求呢?

 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肚皮舞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1 則回應給 命中注定的事!All kind of Bellydance~

  1. 建成 說:

    有友如此,夫複何求呢?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原來你是男的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哇哈哈哈!!哪天出來聊天喝茶吧~!!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