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要愛情!

看到好朋友分手!

 

我覺得很噁心!

 

為什麼當初可以抱來抱去,親來親去的,現在就……

 

可能我感情上有過度的潔癖吧!

 

想到當初我也曾被人親來親去就有點想吐!

 

真慶幸我一直都是一個人!

 

不想過度去想感情的事,一切隨緣就好,身邊的女生不斷的炫耀自己多有男人緣的時候,我也想著:「還好我一直是一個人!」

 

「女生」──把男生當成戰利品,男生又何嘗不是呢?

 

我們家寶貝妹妹說得對,『愛情就像看到鬼,要看見了才知道』!

 

我很早就被嚇怕了,於是,心死了就沒有多餘的力氣想感情方面的事。但,身邊有男朋友的好友還是怕我搶,把我視為單身公害!還真冤啊!

 

我想要妖嬈,但,那是為了我自己,我最愛的除了屬於「我」的生活周遭的人、事、物外,就是『我』自己!於是,為了『我』我要更美!

 

一段感情就像耕種,如果農夫(主動的那方)沒有辛勤耕種(感情)何來甜美的果實(被動的那方)呢?

 

如果果實爛了或颱風來了,也請農夫放下一切吧!

 

逝去的感情就像凋零的果樹,在怎麼救也救不回!扯破臉,真剩下既難看又腐敗的屍骸!

 

志玲姐姐說的好:「愛情不能資源回收」,但,我卻說:「愛情卻能廢物利用」也請當事人雙方留個情面,留個三分情,以後的事…誰能說得準呢?

 

誰曉得那果樹的死骸,會不會幫上忙呢?

 

記得當時做的一切,感情不是炫耀的戰利品!

 

我深深的明白這一點,因為我是傷人者,當然也逃不掉被傷的下場!

 

『傷人者,人恆傷之!』

 

請珍惜人和人相處的緣份!

 

共勉之!

 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發表迴響

